仿生吸血鬼

唯其不可能,才值得相信

记录(2)

【特注】

是按照19年的大纲重写的,自己理解的乌甸的故事

存在侵权请务必联系我

19年被我妈把稿子删了,然后一直没机会重写,19年末到20年忙到飞起

谢谢你,中考。

我永远喜欢阿尔法5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 《红石蒜少女》 才华之罪与平庸之刑

“我最亲爱的,女神大人。”凯奥斯单膝跪地,右手覆在左肩上,用极其浮夸的语气说道。

莉可莉丝端坐在宝座上,用鄙夷不解的眼光看着它。周围时不时有红石蒜花瓣飞起又落在两人身上。

凯奥斯并不在意她的目光。它只是一把武器而已,不在乎被攻击的人发看法。

“我知道,关于放逐之地,您一直很困扰。”它说,“我有个好办法。”

莉可莉丝看着它,眉头皱了起来,眼神中有一丝慌乱。“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,凯奥斯。”

凯奥斯轻笑一声,突然消失不见,再次出现时,已然站在莉可莉丝身后,轻轻托住她的一只手。

莉可莉丝并不意外于凯奥斯可以突然消失又出现。但他讨厌有人站在她身后托住她的手。这种亲昵的动作是其他人不应该做的。只有那个人可以。

那个人可以和她一起放肆的笑,一起温柔的教导别人,一起严肃的处置罪人,甚至于,她可以为她亲手种下花田,在她的心里激起巨大的波纹,久久无法平息。

莉可莉丝斜眼看着凯奥斯,不满和好奇各自参半。

“为什么不去那里演奏呢?是您的话肯定可以净化他们的。”凯奥斯低声说。

“我立下过誓约——”

“破坏又何妨呢?你是神,至高的神。”

“......"

"来吧,堕入深谷吧,我亲爱的莉可莉丝,让这个世界在灰色的狂欢中崩塌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比较短小(已知的东西太少了呜呜呜),而且所有对莉可莉丝的第三人称都是“她”而不是“祂”。

我自己的理解一直是,从凯奥斯和她见面是她就有堕落的倾向了。


试着写出霾味,但差的还是太远了


说点题外话,看到这里的诸位,最喜欢阿尔法5的哪一段台词

我最喜欢那段:“还无法说出我爱你/因为不知该如何辨析/捉摸不定的表情/是否会将我推向/更加遥远的坟茔。

听到这段的时候我就想保护莱特,保护她一辈子,代替她飘上天,做她一辈子的观众。

我爱她,她像我,这段话也像我对我女朋友的爱(我也是女生)

我无法守护这个莱特,但我会一直守护我现实生活的莱特妮丝

扯远了((((

那就这样吧!谢谢你的观看!

其实我很想把记录01的链接放过来,但pc版lof我参不透(泪目)

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仿生吸血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